返回顶部

乐山企业退休人员人均月增加养老金约115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0:07:5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7月底,我去银行查了,发现当月的退休金比以前多了100多元,账户上还补发了今年1至6月调待的退休金共1000多元。有了这笔钱,我计划和老伴出去旅游一趟。”8月1日上午,62岁的退休职工吴建华高兴地告诉记者,“7月中旬我在媒体上看到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的消息,月底钱就到账了,真是太快了。”

据记者了解,在7月中旬四川省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幅度和时间出炉后,按照省人社厅川人社发[2017]34号文件要求,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立即组织实施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召开全市调待工作部署会。经过基础数据清理、筹集和调度资金、加班加点核算等工作,调待金额在7月底发放到全市退休人员银行账户。因此,在7月底,许多乐山退休职工惊喜地发现,当月银行账户内的退休金比上个月增加了。

据市人社局统计,此次调待涉及乐山市企业退休人员42.15万人,人均月增加养老金115.98元。(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