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路上的危险动作千万不要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9:54:2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电动自行车加装遮阳伞

斑马线上机动车不礼让行人

行人翻越中心隔离护栏

行人横穿马路

出门在外,出行者往往会一味图方便,这本是人之常情,但如果以牺牲安全为代价,那这样的“方便”,咱们宁可不要。

昨(2)日,记者在乐山中心城区柏杨中路、柏杨东路、嘉定中路等道路看到,行人横过道路不走斑马线、翻越中心隔离护栏、电动自行车加装遮阳伞、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不文明行为不时出现,不仅违反了交通法律法规,而且对交通参与者本身也多了几分危险。

“安全第一”仅仅常挂嘴边没有用,只有常记心间、付诸行动,才能换来真正的安全。别忘了,当你出行时,你的家人时刻牵挂着你,盼你平安回家。(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