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边司法局开展城乡环境“脏乱差”整治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5:4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王丽芳)  为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城乡环境,8月1日,峨边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对责任片区展开了城乡环境“脏乱差”整治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热情非常高,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扫帚,有的拿箩筐,有的用双手拾取,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分工合作,对周围的各种垃圾进行了仔细清理。

干部职工还挨家挨户地张贴了“门前三包”责任牌,对商户群众进行宣传,要求他们认真落实好“门前三包”、“院内四自”。

同时,还引导群众要讲卫生讲文明,不乱吐口痰、不乱丢垃圾、不乱排污水、不乱搭拖布、不乱挂衣服,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靓丽、文明、和谐的峨边城乡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