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举办文旅经济专题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0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韩宇雯)  为加快推进五通桥区转型发展、旅游升级,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文旅经济专业干部人才队伍,7月17日至7月21日,五通桥区组织全区党政机关从事文旅相关工作的优秀干部、区境内文化和旅游类重点企业带头人、特色村负责人等54名干部人才到西南财经大学开展2017年文旅经济专题培训班。

本次专题培训班围绕文创产品开发与推广、旅游城市的规划与运营、“互联网+”促进乡村旅游发展、现代乡村旅游现场教学、旅游开发与策划、文旅产业发展新趋势等专题,采取集中授课、户外教学、主题演讲等方式开展教学,旨在通过培训开阔眼界、交流经验,进一步提升干部人才专业能力水平,助推五通桥文旅经济发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文旅经济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回去后将立足本地本行业实际,积极为五通桥文旅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