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与母亲一起被拐29年 女儿回乐山来找您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09:28:4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寻人信息

父亲:张世金(音)哪里人:沐川县利店镇大坪村人

29年前,沐川县利店镇大坪村李左芝和其女儿张福荣,被拐卖到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黄岗镇,多年来母女二人一直有想回家寻亲的心愿。为了帮助妻子圆梦,张福荣的老公刘洪旗辗转联系到记者,希望能够联系当地相关部门寻找亲人,刘洪旗将于今(28)日早晨启程,携妻子和丈母娘回川寻亲。

刘洪旗告诉记者,当年李左芝38岁,张福荣2岁,被人贩子卖给黄岗镇一位农民。由于李左芝最初神智不太清楚,多年来一直记不得自己的家乡,加之李左芝的现任“丈夫”一直用言语威胁、吓唬她,导致她神经特别紧张,后来渐渐放弃回家的念头。

2007年,刘洪旗与张福荣经媒人介绍相识并结婚,夫妻二人通过打拼,在城里买房生活,现育有一个8岁的儿子和一个6个月的女儿。由于李左芝现任“丈夫”阻挠,刘洪旗与张福荣结婚后,与李左芝的联系非常少。近几年,李左芝的现任“丈夫”经常打她、骂她,无处投靠的李左芝只有找到女儿一家哭诉,并渐渐有了记忆,产生回家的念头。

现年31岁的张福荣从小离开家乡,缺少父爱,听妈妈一遍遍讲述自己痛苦的经历,张福荣非常难过,她和母亲日夜思念着自己家乡的亲人。时隔数年,经母亲断断续续的介绍,张福荣知道自己是沐川县利店镇大坪村人,在沐川县有一个哥哥叫张福明(音),大姐叫张英(音)、二姐叫张燕(音),有一个舅舅叫李左群(音)。她的爸爸叫张世金,当时曾是村里的医生,大伯叫张世银(音)。

刘洪旗说,他和妻子都是农村人,以前家里特别贫穷,夫妻合心,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但看到妻子心里总有块石头无法落地,他一直想帮助妻子了却心愿,加上丈母娘一再催促,他决定尽快出发。

“我已经给手机装上导航,显示从菏泽到乐山有1500多公里,加上中途休息,我可能两天时间就能开到乐山。”刘洪旗说,这次除了带上丈母娘和妻子,他还带上了一双儿女,并对帮助丈母娘和妻子寻亲,充满了期待。

如果您认识李左芝或者张福荣的亲人,或者能够提供相关线索。(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