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村民半夜三更听到菜地里传来婴儿哭声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1:34:39)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顾爱刚  

7月26日凌晨1时许,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衣坝五组的一位村民隐约听到外面菜地有婴儿的哭声,菜地里躺着一新生婴儿。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孩子的父母已涉嫌遗弃。

据村民王建明介绍,当时他接到弟弟的电话,说外面有婴儿哭声,特别吓人,他还以为是猫叫。为了一探究竟,兄弟俩一起打着电筒来到菜地,发现真的是一个婴儿躺在菜地里,两人随即报警。

“当时我们看到在菜地的埂上有一个红颜色塑料袋,婴儿的头在塑料袋外面,身体放在塑料袋里面。”九峰派出所指导员李鹏介绍说,里面是用三个塑料袋套着婴儿身体的,婴儿一直在不停地哭泣,民警当即决定把婴儿送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经医生初步检查,这是一位刚出生几天的男婴,估计是通过破腹产生下的,头部没经过挤压,从体貌特征上看,这个小孩没有明显的生理缺陷,所幸被及时发现,婴儿得到了妥善的救助。

警方表示,该婴儿的父母已经涉嫌遗弃罪,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特别是最近几天在医院出生的新生儿父母没有正当理由离开医院的,将此类报告公安机关进行核实。九峰派出所电话:0833-2301134。(记者 顾爱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