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环保安全群众监督员座谈环境保护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1:0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督促企业不断强化环保治理,增进群众对五通桥区环保工作的了解,收集群众意见,促进环境问题得到解决,7月25日上午,乐山市五通桥区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暨环境保护工作群众座谈会。五通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定彬,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勇智出席会议。

环保安全群众监督员一行先后到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和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现场、听介绍,零距离了解五通桥区企业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流程、污染物监管处置过程,通过自己的视觉、触觉和嗅觉,真切地感受到了近年来五通桥区在异味处理等环保问题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福华、和邦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企业近年来在环保治理方面的投入、措施、取得的成效等作了详细的介绍;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就村民饮水、企业噪音和粉尘污染、空气异味等问题与企业现场对话,并为五通桥区环保工作更好地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成定彬对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的代表们对五通桥区环保工作的关心、监督表示感谢。他指出,五通桥区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对任何环保问题“零容忍”,采取了一系列污染防治措施,环境质量有了明显改善。针对代表们现场反映的问题,各相关部门、镇(乡)要立即开展调查,对于存在的问题,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同时也欢迎代表们继续关注和监督指导五通桥区环境保护工作,共同推进解决五通桥区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还通报了五通桥区企业周边空气质量检测结果,以及五通桥区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和环境质量情况。

五通桥区区级有关部门、镇(乡)负责人,2017年度环保安全群众监督员,部分群众代表、企业周边村民、网民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颜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