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沐川出了2名空军飞行员 实现“零突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4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7月21日,沐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斌前往今年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录取的新生家中,看望慰问即将步入航空大学的新学员,希望他们入学后刻苦学习,锤炼意志,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飞行员,为国立功,为家乡争光。

看望朱杰

看望袁义滨

在今年的招飞检测各环节中,沐川中学毕业生袁义滨、朱杰,不仅在体格检查、心理选拔、政治审查一路过关,而且在高考中正常发挥,考出了优异成绩,光荣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新学员,成为沐川自空军招飞以来首批空军飞行学员,实现了该县空军飞行学员“零突破”。

据了解,近年来,沐川坚持“生态发展,绿色崛起”总体取向,生态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优化教育资源、改善办学条件、推进教育改革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素质教育全面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在县委、政府和市、县教育局的领导下,沐川中学秉承“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和“一心一意谋发展,苦干创新升质量”的发展思路,弘扬“不甘落后,敢为人先”的学校精神,依靠“低进高出、中进优出、优进精出”的培养经验和“文艺并进,多元成长”的办学特色,2017年高考一本上线118人,本科上线546人,再创该校历史新高。(杨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