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职院在全国计算机作品总决赛中获铜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09:3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 (吴鹰 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今年7月,该院电信学子赴香港参加泛珠三角+“中星杯”全国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获得铜奖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参加此次计算机作品总决赛的队伍,是前不久荣获“中星杯”四川赛区特等奖,由胡燏为指导老师,余小江、彭稀宏、李涛为成员的安全卫士团队。他们在泛珠三角+“中星杯”省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四川省大学生参加香港泛珠三角全国计算机作品总决赛的资格。

在参加完中星杯省赛之后,他们就马不停蹄地积极准备参加在香港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作品总决赛,不断改进作品,尽力追求完美,并在学院内向师生展示汇报,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在胡燏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对作品中不足的地方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带着最满意的作品前往香港参加总决赛。

经过演示、答辩,参赛选手就研究背景、设计原理、项目优势等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准确回答评委的提问,得到评委一致肯定和赞许。该计算机作品以其独特性、创新性、新颖性,及其答辩的流畅性和操作过程的熟悉度,获得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此次竞赛的铜奖。

据悉,“中星杯”2017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旨在展示泛珠三角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教学成果,加强中国大陆和港澳台间计算机教育的交流、促进计算机专业教育质量的提高,满足社会对计算机应用人才之需求,为造就计算机英才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