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迁改电力线路 为成绵乐高铁提速让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0:0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随着乐山电力35千伏夏楠线迁改工程验收合格,标志着该公司电网跨越成绵乐城际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的5条35千伏电力线路迁改工程主体部分全面完成。

为保障成绵乐客运专线扩能提速,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按照成绵乐客运专线提速工程要求,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历时一个月对跨越成绵乐高速铁路的5条35千伏电力线路采用下穿电缆方式实施迁改。

负责此次施工任务的该公司所属乐电安修公司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工程项目组,对迁改工程中涉及的35千伏蓝城线、罗堰线、夏楠线、大东线、夏荷至原小城东线等五条改造线路实行挂图作战,落实人员、落实任务、落实时间,采用五组施工队同时、交叉进行的方式来保证此次施工的安全、质量、进度。

为确保工程按期完工,无论是烈日当头,还是细雨绵绵,迁改施工人员每天早上7点钟不到就赶往施工现场,晚上八点钟才回到住处,有时甚至工作到深夜两点,周末也不休息,坚持奋战在工地,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廖静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