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无证还酒后驾驶 男子被拘留和罚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55:3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交警夜间查酒驾,查到一男子酒后驾驶,在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该男子竟然是无证驾驶。因为自己的违法行为,该男子面临行政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14日晚上,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乐山中心城区滨河路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21时许,丁某某驾驶的小车被民警拦下接受检查,经酒精测试仪检测,丁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民警进一步对丁某某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时,发现丁某某的驾驶证为注销状态,原来其拥有的B照在2000年就已被注销,现在只有E照(只能驾驶摩托车)。

据民警介绍,丁某某因无证驾驶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罚款2900元的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