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新校舍扩建工程开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27:3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力  

为改善办学投资环境,提高办学水平,适应乐山市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日前,乐山一中新校舍扩建工程一期项目破土动工。

新校舍效果图乐山一中供图

昨(19)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清理泥土,平整施工场地;工人们正在进行施工前期准备工作。下一步,待工地水电全通后,项目施工建设将全面铺开。

记者从乐山一中校方获悉,新校舍扩建工程位于学校北面,总占地面积31103.1平方米(约46.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450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2亿元。该项目建设工期为2年,分为两期进行施工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包括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计划于2018年6月完工,力争于2018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包括综合楼、多功能厅,计划于2019年建成使用。

“新校舍建设是我校适应新高考变革的需要,也是我校对口支援美姑和理塘教育的需要。”乐山一中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两座新教学楼将容纳至少1200名学生,并将开设12个美姑班和藏族班,将为乐山一中建成特色鲜明、乐山乃至全省一流的高中奠定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