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县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8:5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据乐山市纪委网站消息,日前,夹江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夹江县国土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贺强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6年1月至11月,贺强在公务接待中超标准接待支出12.5万余元;2015年1月至2016年12月,经贺强同意,违规给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发放补助共计23万余元,贺强领取2万元;其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2017年2月,贺强受到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违规发放补助被收缴。

夹江县木城镇郑村原村主任李学刚挥霍浪费村集体资金问题。2013年1月至12月,李学刚在公务接待中,赠送土特产、为他人支付餐费以及超标准接待共计支出12510元,并在村账上报销。2017年5月,李学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夹江县木城镇泉水村原村主任黄建军公款旅游问题。2013年5月,黄建军和泉水村村干部共计10人在宜宾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到蜀南竹海景区游玩,旅游开支合计2500元,并在村账上报销。2017年5月,黄建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