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路遇老太受伤 的哥送其救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9:37:3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面对当时的情况,可能很多人都会做出和我一样的选择。”昨(18)日下午,提及前几天热心助人的事,帅宁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帅宁是乐山市佛运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出租车驾驶员。12日早上8点多,他开着出租车途经中心城区柏杨西路转盘附近时,发现公路上停了两辆小轿车,原来这里刚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我看到距事故现场约2米的路边,坐着一个老太太,满脸是血。”帅宁回忆说,他赶紧将出租车停在路边,上前询问。听到老太太不停呻吟,他二话不说赶紧将她扶起,送往医院。路上,帅宁问到了老人女儿的电话。

到了医院后,帅宁将老人送到急诊室,随后他用手机联系了老人的女儿并告知老人情况。做完这些后,他悄悄离开了。

15日,帅宁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是老太太的女儿打来的。

原来,老太太名叫廖素清,家住乐山城区岷江一桥附近。12日早上,廖素清要到峨眉山市给丈夫送东西。女儿刘艳和女婿梁先生就联系了一位朋友开车送她过去。没想到途中车辆与其它车发生碰撞,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廖素清不慎受伤。

“我赶到医院时,好心的出租车驾驶员已经走了,连车费也没要。”梁先生告诉记者,“岳母的眼睛在碰撞中受伤,流了不少血,当天下午就去做了手术。”据他介绍,目前廖素清正在术后恢复中。

待事情都处理好后,梁先生等人决定感谢好心的出租车驾驶员,通过多方查找,他们终于联系到帅宁。

17日上午,廖素清的女儿和女婿将一面锦旗送到乐山市佛运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表达对帅宁的感激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