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疯狂盗销电缆线 4人全落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09:40:4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明江  

7月8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抓获“系列盗窃电缆线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打掉一个盗窃犯罪团伙,抓获4人。

今年1月4日至2月23日,五通桥区冠英镇安港大道、天杨路等路段井盖下的电缆线共计被盗8次,经济损失达50余万元。案发后,五通桥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开展案侦工作。

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摸排,并借助监控视频,发现一辆川A牌照的面包车非常可疑,该车总是出现在关键时间节点。3月3日,专案组民警通过布控、蹲守,在该面包车再次到乐山准备作案时将其挡获,抓获了同为成都市金堂县人的张某、张某某、曾某某3名嫌疑人,并在面包车上发现钢钎、撬棍、断线钳等用来撬井盖和剪电缆线的疑似作案工具。民警顺藤摸瓜,锁定销赃嫌疑人刘某某(成都市金堂县人)。

嫌疑人刘某某反侦查能力较强,案发后一直在逃。专案组民警通过大量摸排、追踪,最终于7月8日在成都市金堂县将刘某某成功抓获。至此,案件成功告破。

经查,自今年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张某、曾某某多次结伙来到五通桥区冠英镇安港大道、天杨路等路段,盗窃井盖下的电缆线,通过犯罪嫌疑人刘某某销赃获利,涉案金额高达5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