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男子游泳溺水失踪 曾三呼“救命”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6 12:0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杨文彬)  昨(15)日晚7点40分左右,网友向四川在线记者爆料称:青衣江乐山境内的滟澜洲小区附近,一男子在游泳时发生溺水失踪事件。

当晚9时四川在线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路边停了几辆消防车,河边聚集了许多市民,警方在河堤拉起警戒线,救援人员正在河中打捞失踪的男子。

据现场一位钓鱼的目击者潘先生介绍,傍晚时分,自己正在专心的钓鱼,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环顾四周发现一名男子在河中露出一个头,身体慢慢的往下沉,岸边两位水性较好的游泳者立即游了过去。

“看样子像个小伙子,身上没有看到有救生设施。”潘先生说,失踪的男子是从上游往下游的,当时男子呼喊了三声“救命”,在两位游泳者还差大约10米到男子所处位置时,江面已经没了男子的身影。为了安全,两名游泳者不得不返回岸边。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位经常在此水域游泳的杜先生,据他介绍,该水域的深度相当于3个成年人的身高,水深的地方可能有10几米,为了安全,自己每次游泳都会做好安全措施。

截至昨晚12点,打捞人员仍没有发现男子踪迹。在此,四川在线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夏天到了,爱游泳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大意。尤其是下河游泳的,河道情况复杂,去游泳时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