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孙子骑车载91岁奶奶赶集 遇山石掉落被砸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6:1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杨文彬)  网友张先生向记者爆料称:昨(13)日上午9点左右, 自己骑着摩托车,载着91岁高龄的奶奶上街赶集,在途径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水厂附近时,山上突然滚落下来一块石头,刚好砸到自己摩托车的前轮,造成自己和奶奶不同程度受伤。

昨晚,四川在线记者联系上了年轻男子张先生,对于当天发生的惊险一幕,他仍心有余悸。据张先生介绍,虽然奶奶已经91岁,但是身体各方面都还不错,只要自己没事都会载奶奶上街赶集,让她去看看热闹。当天早上,张先生骑着摩托车准备去上班,顺便载着奶奶上街。途径事发地时,突然听到“哗哗”的声音,发现的时候已经躲闪不及了。

张先生的奶奶受伤后躺着地上

“石头滚下来后,刚好砸到摩托车前轮,由于石头猛烈的撞击,造成摩托车倒地,人也摔在了地上。”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因年轻,身上只是擦伤,而奶奶的头上摔了2个包块,腿被摩托车压伤。

张先生身上的伤

出事后,张先生非常着急,不希望奶奶有事,来不及管自己身上的伤痛,立即将奶奶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张先生说,目前奶奶正在医院住院观察,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对于石头滚下来的原因,张先生找了相关部门正在协商此事。同时,张先生希望大家以后在骑车时要注意安全,不要再发生类似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