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昨起乐山可用支付宝缴纳电费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9:40:5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这么热的天,你还会选择去营业厅缴纳电费吗?快来试试支付宝吧!”昨(13)日,这条消息在乐山微信朋友圈广为传播,为顶着烈日去缴纳电费的客户消除了烦恼。

昨日,国家电网乐山供电公司与支付宝合作,正式推出网络支付宝缴纳电费业务,这是该公司为方便客户缴纳电费推出的一项便民措施。客户开通支付宝账户,只需点点鼠标,刷刷手机,就能足不出户随时随地轻松缴纳电费,从此告别奔波和排队,而且首次缴费还有优惠。

据了解,用支付宝缴纳电费的过程和方式非常简单易学。用户只需用电脑或手机登录支付宝,首先点击“城市服务”,再点击“生活缴费”选项,随后选择缴费城市和缴费项目,填写用电户号,确认户名和住址信息,选择充值金额,通过支付宝完成付款即可,之后用户会收到一条短信,确认缴费是否成功。

“支付宝支持各大银行银联卡、信用卡,客户可以随时上网缴费,不仅可以为自己缴费,只要知道用电户号,还可以帮助亲朋好友代缴电费。”乐山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用支付宝缴纳电费,也能方便在外地打工人员为留守在家的老人和孩子及时缴纳电费,所有缴费过程,用户均无需付任何手续费。

据了解,乐山供电公司已实行多形式的缴纳电费渠道。客户可通过“掌上电力App”、支付宝、网上银行、电e宝、电费自助缴费机等五种渠道24小时全天候缴纳电费。而“掌上电力App”还提供阶梯电量查询、网点导航、停电公告、用电知识查询等多项服务。

此外,乐山供电公司还开通了第三方代收电费和供电营业厅柜台缴费方式,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缴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