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场及时雨 淋得“透心凉”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9:39:1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昨(13)日16:40左右,在连续“蒸煮”了5天之后,乐山中心城区上空乌云密布,伴随着阵阵大风吹过,一场久违的大雨倾泻而下,多日的暑气很快退去。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昨日雨后乐山中心城区最高气温从中午35℃,一下降到了25℃。昨日16:00至18:00,市中区、井研县、五通桥区、沙湾区、峨眉山市、夹江县等地均出现降雨。其中,井研县、市中区部分乡镇2小时降雨量达到50毫米以上。

“预订的大雨终于‘到货’了!”“我简直是拿命跑上车!”“雨大得来车都开不起走了!”……一时间,朋友圈被这场及时雨刷屏,乐山段子手们也是灵感不断。不过夏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昨日18:00,大雨戛然而止,太阳又从云层里钻出来了。

未来几天还有雨吗?市气象台气象专家表示,预计明后天乐山城区早晚有阵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