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区出租车驾驶员集中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08:10: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蔡威  

昨(12)日,乐山市中心城区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质量再教育培训班开课。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行为,提升驾驶员文明素养和优质服务意识。这也是乐山市出租车行业改革后的首次集中培训。

“夏季天气较为炎热,交通安全隐患会增多,驾驶员们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文明出行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当天上午,首批12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接受再教育培训。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道路营运驾驶员记分管理办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常识及规范操作、文明用语、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转嫁意识等知识,使出租车驾驶员能熟悉行业法律法规,提升服务质量,准确把握改革方向,提升乐山旅游城市的窗口形象。

据悉,培训将一直持续至8月15日,分批次完成中心城区200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结束后,出租车驾驶员将进行考试,考试合格者领取出租车服务质量监督卡(出租车驾驶员上岗证),持证上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