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直机关单位职工篮球比赛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1:52: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赵径  

7月7日下午,由乐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旅体委承办的2017年乐山市直机关单位职工篮球赛在市体育中心篮球场馆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熊伟,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来自市级各机关单位的30支篮球队,通过抽签方式分为6个小组,采用分组单循环预赛,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决赛采用交叉赛决出最后名次。

据了解,此次篮球赛是为了积极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掀起万众健身热潮。活动旨在使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作风形象,投入到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新乐山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