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8 11:3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 (记者 余建军)  为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7月6日下午,工行乐山分行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成功签订银校战略合作协议。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柯崎,工行乐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小波以及双方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世庆,工行乐山分行副行长尧蜜分别代表银校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开启了工行乐山分行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全面合作、深度合作以及创新合作的新篇章。随后,双方还就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金融业务合作以及教育实践等事宜展开了进一步研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