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警方破获特大制贩毒品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39:3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记者6月28日从乐山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获悉,3月18日,市公安局五通桥区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贩毒品案,捣毁一地下制毒窝点,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1940.83克。

据警方介绍,今年1月,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获悉市民卢某某涉嫌伙同他人参与毒品犯罪活动,涉案毒品数量巨大。随后,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

紧抓线索,潜心经营。历时一个半月时间,专案组锁定了犯罪团伙主犯卢某某(男,30岁,五通桥区人),并掌握其团伙在眉山等地低价购买大宗毒品贩运至乐山多地进行贩卖的犯罪事实。

专案组结合案件实际特点,制定了缜密的侦查策略,伺机实施抓捕,一张大网迅速铺开。

3月16日下午4点,民警在市中区挡获犯罪团伙嫌疑人唐某(男,23岁,犍为县人),当场查获疑似毒品冰毒50.15克。

3月18日凌晨2点,民警又在市中区将另一嫌疑人梅某抓获,当场从其驾驶的轿车内缴获大量疑似毒品冰毒1822.47克。随即,民警在一出租房内将主犯卢某某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冰毒68.21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卢某某、唐某、梅某对其制造、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