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旭集团与乐山市泰来阳光公司接洽战略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09:3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6月29日,知名企业东旭集团莅临乐山市国企泰来阳光公司,双方就互联网金融、PPP项目、地产等板块业务,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东旭集团西南总裁周立、泰来阳光董事长王毕泉、总经理金艺等参加了洽谈会。

东旭集团是一家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旗下拥有3家上市公司,及200余家全资及控股公司,产业涵盖光电显示材料、新能源环保、地产、金融等业务板块,总资产逾1300亿元。

乐山泰来阳光系乐山市全资国有企业,旗下拥有亚鑫实业、现代农担等多个分支公司,涉及互联网金融、PPP项目、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其中e兴金融自2015年上线以来,经过稳健快速的发展,目前注册用户达3.4万人,累计撮合资金近10亿元。

据悉,此前东旭集团已意向在乐山市布局光电新能源、旅游小镇等项目,并与该市进行了前期接触。此次深入泰来阳光公司,双方拟定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互联网金融及多个项目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