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绿心公园农家乐存在问题真不少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5:1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大洋) 近期,乐山绿心公园启动了绿色生态整治工程。除了对农户村民进行搬迁外,绿心公园范围内的农家乐也进行治理。从6月26号开始,乐山市市中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就对绿心公园内的农家乐展开了检查。

某一家农家乐规模较大,娱乐设施齐全,可是在厨房执法人员却发现,防蚊防蝇设施不齐全,操作间的卫生条件有待提高,从业人员不能现场提供健康证。而在另一家新开张的农家乐,负责人根本没有任何证照,不仅厨房操作间到处都积满了灰尘,调料盒里存放的调料大部分都已霉变变质,操作台上甚至还有蟑螂,无法达到餐饮企业的起码标准。在当天的检查中,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这些餐饮企业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张贴了加强经营活动管理的公告。

据了解,绿心公园范围内目前共有36家农家乐,这些农家乐普遍存无证无照经营,从业人员没有健康证,厨房操作间卫生环境不达标,食品加工不规范等问题,接下来,主管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所有农家乐进行规范治理,配合绿心公园绿色生态整治工程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