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平林一行调研乐山市实幼挂图作战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10:3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适龄幼儿“入园难”一直是困扰乐山市幼儿教育的大难题,而为解决适龄幼儿“入园难”问题,乐山市实验幼儿园新园区的建设也被纳入乐山市教育局挂图作战项目之一。

6月27日上午,乐山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郭捷一行深入乐山市实验幼儿园,调研新园区建设进展。

黄平林一行在乐山市实幼幼教集团总园园长涂蓉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幼儿园办学条件和环境,对幼儿园办学规模、办园条件、师生情况等深入了解,尤其关心幼儿园新园区挂图作战项目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他指出,乐山市实验幼儿园是幼教集团的核心园区,也是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应当积极推进挂图作战项目,加速新园区建设项目进展,尽早让优质教育惠及更多的家庭。

黄平林一行对该园的办园理念及各项工作所取所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园的环境创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赞:我们就像进了游乐园一般!希望再接再励,努力把幼儿教育这一项平凡而又伟大的爱心工程传承下去!

据悉,乐山市实验幼儿园新园区建设项目拟按照幼儿班级25个,可扩大招收幼儿至少750人的办学规模进行园舍规划。设计新建现代教学楼3500平方米、圆形教学楼3800平方米、欧式教学楼4000平方米、儿童教学体验馆500平方米、厨房9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2000平米、室内戏水池700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 15400平方米。另规划幼儿户外活动场地面积约7500平方米。在不久的将来,新园区将会以开放、自然、有机、多元、生态为核心设计理念的崭新面貌,迎接实幼的每一个宝贝们!

涂蓉表示,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发展,给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极大的鼓舞,乐山市实验幼儿园一定不负重托,再接再厉,继续探索幼教工作新途径,为乐山幼教的蓬勃发展贡献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