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两男一女因纠纷发生斗殴 3人受伤入院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8:2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今(23)日下午3点左右,网友向四川在线记者爆料称;在乐山市井研县城区地磅站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并爆出了一中年男子坐着地上受伤流血的照片。

记者从爆料人发出的视频中看到:事发地在一个卖窗帘的门市,一位中年男子坐着地上,两只手臂和双腿以及地面四周到处都是鲜血。

一时间,“抢劫杀人”的消息迅速在微信圈被转发。到底事情真相如何?下午5点,四川在线记者从当地警方的官方通报获悉: 6月23日14时许,在井研县研城镇白塔街地磅站外有两男一女因纠纷发生打架斗殴案件,3人不同程度受伤入院。目前,警方已介入该事件的调查,3人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同时,警方提醒:目前有不法分子在网络上散布谣言称有人持刀抢劫砍人,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对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