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城区深夜多辆汽车被撞 现场无人路虎车存疑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23:1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今(22)日凌晨1点左右,在乐山市五通桥区香枫丽城小区门口,多辆停在路边的汽车被撞。

(网友供图)

今日一早,这段小视频迅速在乐山多个微信群流传。视频中,现场围观了许多人,一位录制视频者从第一辆汽车开始慢慢的数向最后一辆,共有六辆车受损。其中三辆小汽车均是左侧两个车门受损严重,另外三辆车受“轻伤”。

上午9点30分,四川在线记者从五通桥区交警部门获悉,今日凌晨1点左右,接到报警后,迅速来到现场,发现有三辆小汽车受损严重,在一旁还有一辆受损的路虎车停在不远处,但是车上没有人。

据了解,此次车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联系路虎车车主,并就对此次车祸作进一步的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