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的梦”乐山小学生有奖征文评选揭晓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9:39:1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自5月24日由乐山市妇女联合会、乐山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我的梦”乐山小学生有奖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小学生的积极参与,他们纷纷通过作文的形式,尽情书写自己的美丽梦想。

经过近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和认真评选,昨(20)日,有奖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共有6篇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乐山市中区柏杨小学4年级4班的王思淼同学,以《我的梦》为题的作文获得一等奖。而其余入围前三十名的同学均将获得荣誉证书。据悉,本次参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充分表达了小学生们对梦想的追求。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获奖者将分别获得奖品及证书。该活动获奖作文通过《三江都市报》、无限乐山手机客户端、无限乐山网刊登。

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乐山市中区柏杨小学4年级4班王思淼《我的梦》获得第一名;

夹江县第一小学3年级3班尹浩宇《我的梦想》获得第二名;

乐山市实验小学6年级6班毛希毓《梦·天路》获得第三名。

获得优秀奖的分别为:乐山市实验小学6年级4班古思行、乐山市实验小学6年级6班何奕臻同学、乐山市实验小学6年级6班黄沁心同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