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鸡蛋价格不断走低 超市最低售价每斤2.98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9:22: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严俊铭  

“以前是韭菜炒鸡蛋,现在可以鸡蛋炒韭菜!”——随着今年鸡蛋价格的不断走低,网络上关于调侃鸡蛋价格的段子层出不穷。

就乐山市而言,今年鸡蛋价格同样降幅较大。记者了解到,在今年一月时,该市鸡蛋零售均价为每斤4.60元。而截至上周,全市鸡蛋零售均价已经跌至每斤3.37元。就各县(市、区)鸡蛋价格来看,峨眉山市鸡蛋零售均价最低,仅为每斤2.60元。其次为沙湾区,鸡蛋零售均价为2.80元。犍为县鸡蛋价格最高,零售均价为每斤4.30元,其次为五通桥区和峨边彝族自治县,鸡蛋零售均价为4.0元。在市中区,鸡蛋零售均价为每斤3.0元。

此外,针对鸡蛋价格,记者还对乐山中心城区部分大型超市进行了走访。在一些超市内的鸡蛋销售区,鸡蛋价格最低只要每斤2.98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