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文化惠民 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4:4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井研县老年人书画家协会组织部分书画家,在该县西门广场举办文化惠民“助力脱贫攻坚”书画展。

活动现场,以“脱贫攻坚”为主题,该县老年人书画家协会的艺术家们现场展纸挥毫,让围观的群众大饱眼福。“举办此次书画展,目的就是促进广大群众参与到脱贫攻坚的工作中来。今后,我们协会还将继续到各乡镇展示书画文化惠民活动。”该协会画家王义刚表示。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展出50余幅书法作品、10余幅绘画作品,书画家们围绕脱贫攻坚、反腐倡廉,从不同的角度和视野,用笔墨和巧手描绘出一幅幅生动画面,呈现出一件件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帮扶脱贫的感人故事,为井研县打赢整体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了新的激情和动力。(刘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