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载歌载舞 小朋友们展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09:32:2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18日晚,乐山城区乐山广场人潮涌动,欢快的音乐声此起彼伏。由乐山市文广新局、乐山市城管局主办,乐山市文化馆、乐山文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文瀚嘉州·百姓直通车”乐艺大舞台——“我们的六月花漾童年”专场文艺晚会在七彩的霓虹灯中拉开帷幕。

晚会演出现场

晚上7点,随着音乐声响起,一群群可爱的小朋友身着漂亮的演出服依次登上舞台,为观众们带来了《大眼睛》、《兵娃娃》、《偶像万万岁》、《阿妞嫫》等歌舞表演。小演员们卖力的演出,赢得台下家长和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太可爱了,现在的小娃娃都多才多艺,跳得真好!”市民余先生告诉记者,孩子们的表演充满童真,现场观众看得十分开心。

据了解,乐艺大舞台是乐山市文化馆创办的一项文化惠民免费项目,目前已在全市举办了上百场百姓喜爱的综艺演出,深受群众好评。这次“我们的六月花漾童年”专场文艺晚会,专门邀请了小蝌蚪艺术学校的小演员们进行演出,不仅展示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欢乐健康、积极向上的文艺演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