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家烟酒店几百条香烟被盗 损失20万元左右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6:2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今(15)日凌晨,乐山市中区苏稽镇街上发生一起盗窃事件 ,一家烟酒店内的存放的部分香烟和现金被盗走,据老板娘称:经初步估算,被盗的香烟大约有几百条,价值在20万元左右,现金损失1万余元。

上午11点30分,四川在线记者接到爆料后,迅速来到现场。记者看到,警方已经在门市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店内有来来往往的刑侦人员正在勘查现场,附近的居民也在议论纷纷。

据了解,今天早上6点多,老板娘和往常一样来到门市准备开门营业,开门后发现里面一片狼藉,随后立即向警方报警。

“大门的锁是好的,小偷应该是从后门进入。”老板娘说,店内的床单和麻将桌布都被小偷用来包裹香烟去了,小偷很会挑,只偷好烟,不好的都留在地上。

事件发生后,附近的邻居分析,昨晚在苏稽雨下的比较大,小偷趁着下雨,街上人少才行窃的。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具体财产损失也在进一步统计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