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肛肠医院免费为酒店员工医疗应急技能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1:5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为加强酒店安全管理,提高员工对医疗安全方面的应急处理意识和专业技能,减少各种人身意外安全隐患可能给本人和酒店带来的风险,昨(14)日下午,乐山肛肠医院的医护人员免费为城区一家酒店近百名员工进行了医疗应急技能培训。

合影留恋

下午2点30分,酒店会议室内座无虚席。乐山肛肠医院的负责人首先对肛肠医院进行了介绍。随后,医护人员详细的讲解了酒店医疗突发应急预案与应对措施,以及医疗酒店医疗应急技能训练。

工作人员李宁正在学习操作

酒店工作人员李宁体验了人生中第一次心肺复苏术。“以前心肺复苏术只在电视上看过,今天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自己也学会了这项技能。”李宁说。

酒店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操作

“医院的职责不仅仅是治病救人,还应提高各行各业人士对健康的关注“。乐山肛肠医院办公室主任罗伟告诉记者,医院除了治疗病人之外,更重要是把这种健康的知识传播给其他人,让更多人学到这种医疗应急技能。

培训现场

酒店培训主管杨镇利介绍,今天医护人员讲解的很好,很详细,这种理论加实践的方式,让我们更加能快速领悟。杨镇利说,酒店以前经常遇到喝醉和突发疾病的客人,在这种情况下,拨打120后,医护人员赶到的时间应在10分钟左右。期间,如果酒店工作人员没有这方面的专业急救措施,可能会耽误病人的最佳抢救时间。经过这次培训后,让大家以后遇到类似紧急情况后,不会束手无策。

医护人员正在现场演练

据了解,乐山肛肠医院经常在城区多个社区免费开展医疗应急技能培训,该院希望通过培训的广覆盖,向公众普及急救知识、让公众掌握急救技能,形成应急救护培训终身学习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