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司机将查酒驾交警撞伤后逃逸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9:5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6月13日晚,乐山交警在城区执勤查酒驾时,突然一辆轿车左转将路边的一位辅警撞伤逃逸。事发后,辅警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身体各项体征平稳。

今(14)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从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3日晚,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在乐山中心城区凤凰路北段通江路口(往夏威夷酒店方向)红绿灯前方500M处设点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1时左右,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由龙游路西段左转进入凤凰路北段,当该车行至检查点时,突然左转越过道路中心双实线调头,将正在路边执勤的交通辅警陈伟撞伤,驾驶人驾车逃逸。

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后,高度重视,立即做好受伤辅警人员救治工作,同时组织开展路面查缉工作。经初步调查,逃逸车辆号牌为川LX6020。受伤辅警陈伟送乐山市中医院检查治疗后,身体各项体征平稳,目前正在留院观察治疗。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