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给垃圾盖上“被子”处理更加卫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9:27:3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给垃圾盖上“被子”,不仅看起来更规范,而且能有效减少蚊蝇的滋生和臭气的产生。记者昨(13)日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垃圾场运营管理,目前,乐山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正在对垃圾填埋区实施中间覆盖,预计6月底完成。

据了解,乐山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2006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现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远大于设计处理规模350吨/日,严重超负荷运行,导致灭蝇除臭工作难度大。对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的垃圾填埋区实施中间覆盖,首先要对垃圾堆体进行削坡、整形,然后进行覆膜、焊接,最后按标准投放压块。覆盖完成后,垃圾填埋区面貌将焕然一新,场区蚊蝇滋生和臭气扰民问题也将会得到缓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