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电力公司:驻点社区保供水 优质服务进家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1:4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为我们解决了用水大问题。”近日,乐山城区长青路城际领域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响起了阵阵掌声,小区业主和物业纷纷为自来水公司上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做好事点赞。

城际领域二次加压设备安装

入夏以来,自来水公司按照乐山电力关于开展“三低”治理工作要求,对主城区各小区用水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排查。当排查到“城际领域”时得知该小区供水高峰用水困难,自来水公司立即向小区物管和业主了解情况,并实地查勘原因。由于该小区所处位置较偏僻,属城区供水管网末梢,部分直供水楼层在供水高峰时段出现水压不足。

为解决用户用水问题,自来水公司研究制定了二次加压供水解决方案,精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制定周全的施工计划,并联系厂家紧急生产设备,同时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和技术指导,现场办公解决施工中的问题。自5月13日工程开工以来,自来水公司施工人员在夏季高温的“烤”验下,夜以继日、分秒必争,历经奋战使得工期足足提前了近10天,于5月31日建成并调试投运,“城际领域”小区的用水问题得到了根本改善。

城际领域二次加压设备安装

据悉,为服务好民生,切实解决好用户“最后一公里”问题,自来水公司对低水压小区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建立了客户经理驻点服务机制,并积极落实低水压用户供水保障措施,目前正抓紧实施白果山、电子花苑、海棠香阁等低水压小区二次加压设备改造。(刘薇 陈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