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轻男子酒后跳河溺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09:1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7日晚上23时许,乐山城区莱佛士隧道附近,一年轻男子突然爬上石栏跳向河里。事发时,附近的夜宵老板看到后立马拨打了119和110电话。8日上午10点多,男子被渔船打捞上岸,不幸的是已无生命体征。

事发河边

8日中午12点30分,四川在线记者来到现场了解到,男子已经被打捞上岸并送往殡仪馆,男子跳河的位置离莱佛士隧道口大约200米,正处于乐山市民常说的小地名鸡毛店外面的河边。在事发地不远处还有许多市民和家属正在议论。

家属和市民正在现场议论

在采访中,一位自称是死者堂姐的周女士介绍,死者是自己堂弟,今年22岁,未婚,广安人,一家人来乐山已经多年,堂弟现在经营一家儿童用品店。8日晚饭时间,堂弟一家人参加了一位朋友孩子的生日聚会,饭间,堂弟大约喝了不到2两白酒。

对于事发前发生了什么事,周女士说,“堂弟性格不是很好,晚上10点多时,他说出去走走,他的母亲和哥哥怕堂弟喝酒后与别人发生纠纷,两人就一直尾随在堂弟的后面。当途经到万人小区一家朋友开的烧烤店时,堂弟坐了下来,点了一盘花生米、少许烧烤以及一瓶矿泉水。烧烤店主无意看到了正在对面跟踪堂弟的母亲和哥哥,就问堂弟是否和家人闹了矛盾,堂弟表示没有。此时,烧烤店老板就招呼站在对面堂弟的母亲和哥哥过来一起坐坐,并劝导他没有啥事就早点和家人一起回去。”

周女士说,大约坐了几分钟,堂弟就起身说要回去了。男子走在前面,其母和哥哥还是在后面尾随。23时许,男子走到鸡毛店,快速的走过了斑马线,走向河边。这时,跟在身后的母亲和哥哥也打算立马跟过去,但不巧的是当时有几辆车阻碍了他们及时过马路。男子来到河边后,迅速的爬上石栏,跳了下去,也就几秒钟的时间,其母亲和哥哥跑过去已为时已晚。见此情况,附近的一家夜宵店主立马拨打了119和110电话.”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晚,经过打捞并没有发现男子的踪迹。8日上午10点多,家属找到了一艘渔船,经过两位渔夫的一番打捞,终于找到了死者将其打捞上岸。对于事发前死者与家属有无矛盾?或者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在采访现场,多位家属均表示没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