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高考加油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0:40:5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罗晓玲 宋雪  

手持老师精心准备的旗帜,同学们满怀信心

乐山一中的高考啦啦队

考试结束后,考生们登上公交车

考生走出考场

考点外执勤的民警

在十余载寒窗苦读后,乐山15855名莘莘学子,终于迎来了人生中一次重要挑战。

怀揣着满腹的知识,你们走进了期待已久的考场,或许你会激动,或许你很轻松,或许你在紧张,但不要忘记,在你们身边还有许许多多关爱你的人,他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热心送考的司机、认真执勤的民警、带队引导的老师、耐心等候的家长、安静出行的市民……短短两天的考试,你们在考场内沉着应对、奋笔疾书,他们在考场外全力配合、服务高考。让你们顺利完成高考,看到你们轻松走出考场,就是大家最大的心愿。

高考是人生一次重要的挑战,但并不是唯一一次,走过这道坎,你们还有更加广阔的天地,未来可期。

高考,加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