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夹江拖拉机与轿车相撞致6人死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09:4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7)日晚,在乐山市夹江县黄土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车受损,6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6月7日晚,夹江县界牌镇蔡沟村薛某驾驶大中型拖拉机经省道305线由洪雅县方向往夹江县方向行驶,23时50分许,该车行驶至夹江县境内省道305线253KM+250M处,与对向驶来的一辆小型轿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小车上6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中有一名婴儿)。

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有关县领导迅速赶赴事故现场一线指挥,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部门全力以赴救援。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