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聚焦高考】“情系考生”30辆警车上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9:35:3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为切实做好各项高考安保和服务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平安、温馨的社会治安环境,5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正式启动“情系考生”服务活动。

据市中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高考和中考期间,市中区警方将在乐山城区4个考点设立“情系考生服务点”,为广大考生提供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30台“情系考生服务警车”在乐山城区巡逻待命,随时接受考生求助,并开展紧急爱心送考。他们还会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最大限度地消除不稳定因素,在考点附近部署警力开展巡逻工作。

为方便考生顺利参考,警方特地开通了办理临时身份证的“办证绿色通道”。如果考生不慎遗失居民身份证,需要加急办理,可拨打24小时办证热线:13981324402,民警将热忱为您服务,确保在考试前把证件送到您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