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职院学生喜获全国技能大赛三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1:0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日前,记者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6月3至4日由教育部牵头主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牵头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药技能大赛中,该院学生喜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在江苏连云港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参赛队的120名参赛选手参加,是国内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一次大赛,也是我国职业教育学生切磋技能展示自我的平台。

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三所学校选派4名学生,代表四川省参加了此次比赛。乐职院药学系学生李潜梅同学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展示了该院学生较高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