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县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1:3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日,中共井研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四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审议通过的报告和决议,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井研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围绕报告中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显著成就,全省各项工作的方向指引,省委治蜀兴川的总体思路,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等方面重要内容,正确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二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坚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与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创造性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四要坚持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力量!(张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