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小伙赌气离家失联4年 实名上网被警方寻到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1:1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25日,犍为县公安局新民派出所远赴成都,经过连续几天的走访调查和蹲点守候,为群众找回离家出走4年之久的失联亲人。

据悉,2013年4月1日,新民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林万琼反映,其21岁的儿子向林年初与家人发生矛盾后到成都打工,自2月7日与家里通过一次电话后就再无音讯,非常担心他的人身安全。民警随即采集林万琼的血样并录入全国失踪人口信息库备查,并时刻多方关注向林有关信息。

今年5月23日,民警获知向林在成都曾经使用实名信息上网,于是连夜赶赴成都作进一步核实。民警来到疑似向林曾经上网的成都市成华区某网吧周边进行走访,找市民辨认,但收效甚微。

5月25日21时许,民警通过连续10多个小时的蹲守,终于在一网吧将与家人失联四年多的向林找到,民警在现场核实身份后,通过手机视频与林万琼取得联系,在得到林万琼及家人确认后,民警对向林进行了帮助教育,向林当场表示将尽快回家与家人团聚。(王自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