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网络投票开启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10:4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付小惠  

由乐山市旅游体育委主办、乐山日报社承办的“乐山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昨(26)日起启动网络投票。市民可通过“乐山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入围初评的30条精品旅游线路进行投票。主办单位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乐山十大精品旅游线路”。

参与投票的市民可关注“乐山旅游”官方微信,在首页回复“精品路线”,进入投票页面为自己喜欢的路线投票。投票期间,每个用户每天最多可以投5票。可以投给一个参赛作品,也可以分开投票。网络投票时间为5月26日10:00至6月1日17:30。主办单位将从参与网络投票的市民中随机抽取5位,免费体验乐山精品旅游线路。投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意见,最终评出10条具有核心吸引力、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市内旅游线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