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端午小长假到井研王村钓虾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04:1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井研县王村镇推出了极具特色的钓虾乡村旅游项目。如果您不想出远门的话,不妨去这里看看。

游客体验钓虾乐趣

王村镇位于井研县西南部。距离井研县城26公里、乐山城区24公里、五通桥城区23公里。G213线、S305线穿镇而过,从乐山城区乘车出发,半小时即可到达,交通十分便利。近年来,王村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形成了以农家乐为主打的旅游产业。今年,王村镇党委政府将生态稻虾、稻鱼、稻鳖养殖作为“一镇一品”主推发展的重点产业。养殖稻虾的稻田不施农药化肥,只用玉米等饵料喂虾,生态环保,产出的稻虾品质优良,套养的本地土鲫也是滋补佳品。目前,王村镇的农家乐已经推出了钓虾项目,客人可以在农家乐自行烹制钓到的小龙虾,也可以请农家乐的厨师帮忙烹制。此外,王村镇还有生态甲鱼养殖合作社和蔬果基地。甲鱼肉嫩味美,蔬果新鲜香脆,游客体验玩钓虾的乐趣后,还可以去瞧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