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农家司仪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09:27:5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表演魔术

婚礼结束,抱着沉甸甸的道具回家

彧昊在婚礼上表演

抛酒瓶可是他的拿手绝活

练习魔术表演

近日,在乐山市中区牟子镇强华村的一个农家小院里,一场婚礼正在进行中。21岁的年轻小伙彧昊是这场农家婚礼的司仪,在简单搭建的舞台上,他用接地气的主持词带动着现场的气氛,半小时的婚礼仪式简单又温馨。

婚礼仪式结束,但农家小院的热闹仍在继续。为让吃“九大碗”的亲朋感受到新人的喜悦,舞台上的彧昊又接连带来了数个节目,如魔术、唱歌、花式调酒等表演,简直是一个人“承包”了整个舞台。

工作结束后,彧昊回到了他位于乐山城区凤凰路的家。不大的房间里,堆满了各种魔术、花式调酒表演道具。既要会主持,又要会表演,这是入行两年多的彧昊对自己提出的要求。在他看来,现在市面上的婚礼主持人太多了,要想脱颖而出的话,必须得提高专业技能,还要多才多艺才能在婚庆界站稳脚。

所以在平日里,他除了苦练主持,还私下练习了不少节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