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文化志愿者开始招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09:39:5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文化馆了解到,为促进基层文化繁荣发展,适应公共文化发展要求,不断扩大乐山文化建设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建设一支具有较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较高艺术素养的文化志愿者队伍,为城乡群众提供广泛的公益性文化服务,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乐山市文化志愿者。

此次招募对象包括专业文化艺术工作者、有文化艺术特长的社会人士、热爱文化艺术的大中专院校学生,以及热心从事群众文化工作的业余文艺骨干和积极分子。志愿者年龄需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热心社会公益,自愿服务群众文化活动。

据悉,成为文化志愿者后,将有机会参与全市文化馆、美术馆、图书馆、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乡镇文化站等场馆开展的公益性文化服务;参与全市各类文化艺术类活动,深入城乡基层开展公益讲座、文艺演出、辅导培训、展览展示、阅读推广等公益性文化服务;参与基层文化设施的管理和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等工作。有意者可登录乐山市文化馆网站报名,或拨打电话0833-2279405咨询相关事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