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中国旅游日”乐山开展三大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5:3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今(19)日上午,在乐山市体育中心开展了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的旅游宣传系列活动,现场通过“诚信旅游、文明旅游、惠民旅游”三大活动内容,充分展示乐山市全域旅游发展取得的成果,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建共创全域旅游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由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乐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共同主办。

今日上午9点30分,四川在线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乐山市工商局、市旅游体育委、中国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牵头,通过线下“乐山市旅游购物诚信公约”和“旅游信用体系建设”,发放宣传资料,扫描关注“诚信乐山旅游二维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普及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行业监督和消费维权,许多市民驻足了解。

据了解,各县(市、区)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相关行业协会、A级旅游景区、旅游星级饭店和旅行社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和高压态势;在现场还布置“文明公约宣传海报”、“维权歌宣传画报”,向广大游客普及“不合理低价游”的表现、实质和危害,督促旅游企业诚信经营,引导游客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旅游产品,大力倡导游客理性消费、合理维权、文明出游,进一步巩固乐山全市“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效果。

同时,乐山市旅游协会牵头,组织景区景点、旅行社、宾馆饭店、在线旅游等涉旅企业,以优惠门票、住宿餐饮折扣劵现场发放等形式,推出优惠措施,吸引更多人群参与旅游活动;组织“公共博物馆、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体育场馆免费(或优惠)开放周”的形式,让活动真正地惠及民生、惠及百姓,使“5·19中国旅游日”成为百姓生活的幸福日。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展示了乐山全域旅游风光图片、“十二五”旅游发展成果及“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让广大群众分享旅游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