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世界计量日即将到来 乐山质监与网友在线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5:3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18)日上午,在第十八个“5·20”世界计量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老百姓更好地认识计量、了解计量、支持计量工作,乐山市质监局做客乐山海棠社区会客厅,与网友们在线沟通交流,聊聊接地气的计量生活。

在线交流的过程中,网友们就什么是计量,计量与我们的生活到底有什么关系,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关于计量器具如加油机、水表、电表、气表、电子秤、计价器、血压计等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心中的疑惑,针对这些疑惑,参与人员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针对部分网友担心有些商家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计量作弊,从而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乐山市质监局高度重视,承诺会加强对计量器具的监督抽查,打击和严惩商家的作弊行为,同时也希望得到广大网友们的支持,在发现这种行为的时候,拨打12365质量投诉电话举报,形成全民监督,让这种行为无所遁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